小黑屋。Play

偷懒的人生无止境!(别打我)

黑屋原创《再来一次》 第二章《助攻与情敌》【3】

回忆篇(1)『琳与花玲』

“琳,这是你爸爸同学家的孩子哦!她叫花玲。你比她大一岁,是姐姐。一定要照顾好妹妹哦!”
“嗯!”琳牵着花玲的手走向了卧室。
花哨的卧室里,拥有着两个孩子的童真,谁又知道就是这样要好的两个人,在未来也会刀剑相对呢?
琳和花玲那愉快的时间不会再宽限下去了。
“水门老师,鸣人很可爱哦!我会多让你和鸣人接触的!”
琳走在大街上,看着那个微笑着的水门。
一切的一切都在装,装下去!
琳心里想着,完全不知道因为这段时间,因为一直陪着水门和鸣人而被晾在一旁的花玲会偷偷的跟踪自己。
那个。。。为什么琳酱总是和那个小男孩走的呢?
花玲带着这样的问题去找鸣人。
看着那个坐在秋千上,吃着薯片的鸣人。
花玲会心一笑:很可爱的一个孩子呢。
“你在等人吗?小朋友?”
“嗯嗯,是的哦!姐姐你是谁呢?”鸣人看着花铃。
“我是琳的朋友哦!我叫花玲。琳可是经常在我面前提起你呢。”说着,花玲从包里掏出了一颗糖塞到鸣人手里“要向琳姐姐保密哦!你认识我的这件事,到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鸣人开心的接过了糖“嗯!好的!花玲姐姐!”
很可爱的孩子呢。。。。。。。
哇!
卡卡西老师!
三个孩子的身影带着一个男人的身影闪进了花玲的记忆里。
卡卡西。。。。。。。。。。
花玲想了起来,忍者时代的她。
她所爱的人,旗木卡卡西。
咚咚咚!
“嗯?花玲?”琳坐在卧室的桌前看着花玲走了进来。
“花玲?”
看着花玲那僵硬的动作,琳不禁心头一紧。
“鸣人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花玲抬起了头,泪水在眼里打转。
“你。。。。都知道了?”琳站了起来,走向花玲。
“不,我都想起来了。”
空气就这样凝固了起来。
两个人站在那,深思着这一切。
“所以,你要干什么?找卡卡西吗?”琳把手放到了花玲肩膀上,潜意识的压迫感袭向了花玲。
“为什么要瞒着我。。。。你从那个时候一直都有在计划的对吧?!我们不是朋友吗?!琳!”
“现在。。。。不是了。。。。”琳走向了窗户“请走吧,花玲大小姐。”说完,琳就结印瞬身离开了。
“不。。。。。琳。。。。。”花玲在那个房间了哭了很久,直到月光从撒进窗内,花玲才振作起来。
琳,既然这样,我会让卡卡西成为我的人,你也会是我的手下败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花玲与琳见面之后都再也没有打过招呼。
“是水门老师吗?”花玲在公园的门口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时机该创造出来了。
“你是?”水门看着那个慢慢靠近的花玲。
“琳的记忆,包括那部分,可都恢复了哦。”花玲从包里拿出一个本子塞到水门的手里。“这是我用忍术从琳那偷来的,看完之后。我想你应该就不会再觉得她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了。”
“这是?!”水门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下意识的握紧了手『带卡计划』
“有兴趣和我合作吗?水门老师?”拿着百分百信心的花玲并不觉得水门有理由拒绝她。
“我想你都知道吧?你也是有目的的吧?感谢你的告知,不过,羁绊是很乱的。个人恩怨,我不想介入。谢谢。”
一个令人失望的回答落下之后,水门甩身离去了。
“呵!真不识趣。”
就这样,花玲和琳两个人就这样拉开了战斗的序幕。
『TBC』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