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Play

偷懒的人生无止境!(别打我)

《再来一次》 第二章《助攻与情敌》 【1】

本是一个放松的国庆假期,在这个时候应该去吸斑的柱间却在咖啡馆里和一个女生【私会】。
“这么说,你的记忆是全部恢复了?”柱间放下手中的咖啡,看向对面的女生。
“水门老师知道带土喜欢我,所以他帮我的记忆恢复了。可是,他不知道,我是这个世界上稀有的物种,腐女。”
少女喝了口咖啡“所以,我会帮助带土的,毕竟,这个是为了我的男神卡卡西。柱间校长如果也帮忙的话,斑大人也会很高兴吧?!”
柱间一听到斑会高兴,两个眼睛就立马放光。“我当然会的,但是,目前,到底该怎么做?”
少女把一份单子递到了柱间面前“让我成为你学校的学生。”
“当然欢迎,原野琳同学。”
原野琳,这一世是个富家小姐。拥有的可用实力是远远超过带土的,主要还是因为斑不怎么管带土吧。
在小的时候,被水门找到,并恢复了记忆。
本应该顺理成章的被带到带土的身边,加入水门的计划中。但是水门意外的发现了琳私藏的本子【OBKK】,因此琳被排除在计划外。
但是恢复了记忆的原野琳凭借着强大的背景关系找到了这所学校,她发誓,这一次,一定要看现场版OBKK!
没错,这就是琳大小姐的。。。经历。
而且,谁都没有发现的一点被琳给发现了。
『卡卡西之所以会想起带土完全是因为鸣人』
如果说是为什么的话,还是当初水门为了接近琳的时候被琳察觉到的,而不希望自己以前的家人受到牵扯到水门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呢。
一场商议在两个人的分道扬镳下结束了。
原野琳拿着鸣人的资料单在公园里漫步着,走了会,到了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呐,水门老师。你为什么总是偷偷地到这个学校附近去偷看这个孩子呢?”
原野琳的记忆恢复过后,在空余时间就一直跟着水门。有时候,还会跟踪。这个学校,是原野琳跟踪水门到达地点最频繁的地方,而那个孩子,仿佛有着什么特别,就算是毫无关系,也成功的吸引了原野琳的的注意。
“那个金发小男孩叫漩涡鸣人哦!他啊,是老师那个时候的儿子哦!”水门眼带宠爱的看着那个在远处欢笑着的小男孩。
“水门老师想见他的话,我和他成为朋友,水门老师不就可以天天和他见面了吗?”
接下来的很长时间,琳,水门,鸣人都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琳,要喝果汁吗?”水门看向远处的果汁店。
“鸣人,这是我的老师哦!你要喝的话,可以让水门老师多买一份哦!”原野琳拉着鸣人那稚嫩的双手说道。
“琳姐姐的老师可真好!”那灿烂的笑容在鸣人的脸上绽开。
和鸣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但这似乎对原野琳的记忆产生了微妙的改变。
在那个世界【天国】,带土有对琳说过,鸣人是卡卡西班的学生。
琳在不知不觉中想了起来,而且,鸣人和带土很像。
“呵!”
琳收起了资料,带上墨镜,回到家中。
看来,每个人都是有计划的,而且都是有备而来的。
“漩涡鸣人!你知道你这次考试排名是多少吗?!你就在这玩?!”伊鲁卡冲着鸣人吼着。
“切!”鸣人拿起课桌上的薯片,走到伊鲁卡的身边,塞到了伊鲁卡的怀里“呐,伊鲁卡三三,成绩什么的,谁在乎啊?”
说完,便离开了。
刚走出教室,便迎面看见了小樱。
“啊!小樱酱!”鸣人跑到小樱的身边。
“鸣人?你又没好好上课。”小樱轻轻的敲了下鸣人的脑袋,鸣人有点不好意思的单手靠着墙。
“那!那!小樱你帮我补习吧!你帮我补习的话,我肯定好好学!”
小樱半信半疑的看着鸣人“真的吗?我现在要去甜品店,要跟去吗?鸣人?”
“哎?真的可以跟去吗?”鸣人两眼放光的盯着小樱。
“再不过来,我就走喽!”小樱回头看了看鸣人,加快了脚步走向校门外。
“啊啊!小樱等等我啊!”鸣人飞快的跟上了小樱。
甜品店:
“姐姐,来两份红豆芋圆!”
鸣人和小樱找了个明显的位置坐了下来,等着红豆芋圆。
甜品店里漂浮着香甜的气味,还似乎带点樱花的香味。鸣人就这样陶醉在这股气味中,看着坐在对面读书的小樱。
在很久以前,鸣人也是这样和小樱一起来。
但是,那个时候,鸣人对小樱的心情决定和现在不一样。那个时候的鸣人,爱慕着小樱。
后来佐助的出现,又因为小樱和井野到了同一个高中。所以,这全都变了。
一个樱粉色的花季少女,既不是和鸣人在了一起,也不是和佐助在了一起。
最终只能解释为:井野攻略成功。
【TBC】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