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Play

偷懒的人生无止境!(别打我)

【再来一次】第一章(4)

终于,吃到了斑的豆腐的柱间开心的把中午的饭局收拾了起来。
“哎!”看着办公桌上那一大摞文件的扉间轻叹了一声,但是一想到等自家阿尼酱回来之后就可以好好陪陪泉奈便立马又振作了起来。
而此时的泉奈也因为自己尼桑的缺位而临时上位。
尼桑一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嗯!能帮到尼桑我很高兴的!
此时的泉奈开启了。。。。超认真?!。。。的模式。
叮咚!
下午课的闹铃响了,陆陆续续地,学生都在往自己所报的兴趣部赶去。
“卡卡西,真的不要紧吗?要不你今天就休息吧?”带土有点担心的看着卡卡西。
“我没事,还有。。。我的事,你不要多管。”
卡卡西不明白,为什么带土会这么关心自己。而且,再这样下去,恐怕会完全被这个变态缠上。
“卡卡西。。。。。你这个。。。。。废物!”带土突然吼了出来。
卡卡西向来都是一个人,从忍界死后的生生世世。
卡卡西因自己的父亲离开,而变得阴暗。如当初忍界时的命运一样,但这次却没有这个名为宇智波带土的人来到他的身边了。
正真让卡卡西学会珍惜同伴的,是带土。而这一次,卡卡西也终于遇见了带土。
只是这一次,带土也是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两个孤独的人,可以了解到友谊吗?
“我一个校霸,尽然来管你这个家伙!你都不知道珍惜朋友的吗?!”说完这句话,带土便摔门而去。
“珍惜。。。朋友。。。。。”卡卡西看着带土的背影,隐约看到一个穿着紫色袍子的人的背影。族徽也是宇智波。
“我不想变成白牙那样的废物,即使抛弃同伴,也要完成任务!”
“卡卡西!我觉得你的父亲很伟大!旗木白牙不是废物!而像你这种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一段对话从带土的脑海中闪过,现在的带土不在迟疑了。
卡卡西,就是他要找的人。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卡卡西会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找到了就会明白了。
本以为可以找卡卡西谈谈的,但从那天下午开始卡卡西就一直躲着带土。而这一切,水门可都是看在眼了的。
“卡卡西,到我办公室去一趟。”水门说到。
没错,是时候分开卡卡西和带土了。
咚咚!
“请进!”
“水门老师,您找我什么事?”卡卡西没有关上门,大概是因为上次的阴影。
“卡卡西你是和带土住在一个宿舍的吧?”
“想不想和带土分开住?”还没等卡卡西回答,水门就问道。
和带土分开住吗。。。。这好像是我一开始的初衷吧?但是为什么。。。。
一次次,带土关心卡卡西的瞬间出现在了卡卡西的脑海里。
“喂!卡卡西?你没事吧?”
“你以后就跟着我吧!”
“我?我什么事也没有。”
想再待几天,有点想了解下他。每次课间,都是一个人的他,虽然我也是。但,他为什么关心我。。。
“卡卡西?考虑好了吗?”水门微笑的说着,微笑的背后期待着预料的结果出现。
“水门老师,现在的话。。。。以后再说吧!”卡卡西说着便向门外走去。
卡卡西。。。。我行动的太晚了吗。。。。。。
下午,朦朦胧胧的小雨带着压抑感降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下越大,好似在哭泣。
已经下课了吗?
卡卡西看着窗外的雨,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呦!卡卡西!我永远的对手!”凯递给了卡卡西一条毛巾擦汗。“怎么了?我永远的对手可从来不会因为露出这种焦虑的表情啊!在担心谁吗?”
“担心。。。。谁?”卡卡西突然看向凯。
“是啊!卡卡西你可是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的事焦虑的啊,你向来都是有事解决,解决不了就凭借着自己的学习水平离开这里,我这个努力型的天才可是在努力的赶上你的脚步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重视我啊!”
凯在那滔滔不绝的说,完全没有注意到卡卡西在想着其他事。
从那天下午起,已经4天了。已经4天没有和带土说过话了,他还是一个人吧。
“卡卡西,要是有担心的人的话,见到了也许就不会再那么焦虑了。”
给凯这么一说,卡卡西好像明白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卡卡西没有拿上雨伞就冲出了训练室,凯看见了自然不会不管不问。于是,凯找了会雨伞于是就追了上去。
想要现在见到带土!想要知道带土现在的情况!
“呼!呼!呼!”卡卡西在雨中奔跑着,方向是带土经常抽烟的地方。
雨水渐渐打湿了卡卡西的脸颊,眼前的视线因为雨而变得模糊,但卡卡西依然没有停下步伐。只要穿过这条小道就到了,这条小道是卡卡西刚来学校是和带土单独待的第一个地方。
卡卡西看着小道的尽头越来越清晰,雨水让卡卡西的感官有些模糊。
卡卡西跑出了那条小道,果然带土在这。卡卡西刚想叫出带土的名字,随即带土便被一群人围住。
“带土,你终于来了!突然觉得没有阿飞有点无聊了呢!”
“走!今天去酒吧狂嗨!”
带土和一群人嘻嘻哈哈的离开那个地方。
我在想什么,带土怎么可能会一个人。或许是因为刚训练完就直接淋了雨的缘故,卡卡西的视线越来越模糊。
“带土。。。。。”卡卡西往后倒去,这时凯刚好赶到。
“卡卡西!”凯扔掉了手中的伞接住了卡卡西,坐在雨地里。
“喂!卡卡西,你怎么了?!”凯着急的说着。
带土因为凯喊出的那句回头看了一眼,本以为是卡卡西从这里路过,凯那个家伙追着卡卡西。
却没想到是在雨里,卡卡西倒在凯的怀里。而凯,却用怨恨的眼神瞪着这边。
带土突然停了下来,想要去往卡卡西的身边,刚一回头,凯抱着卡卡西便离开这里。
“带土?怎么停下了?”绝问到。
“没,没什么。”带土内心沉重的看了下卡卡西之前所在的地方“走吧!”
砰!
学校医务室的门被撞了来了。
“小樱!卡卡西他在雨地里晕倒了!”
“怎么会这样?把他放到床上,你替他换下衣服。我出去等着,好了叫我!”说着,小樱出去随手关上了医务室的门。
片刻
“小樱,进来吧!”
“凯前辈,这里交给我吧!”小樱边说边去找医疗用具。
“嗯!卡卡西拜托你了!”
春野樱只是一个初中生,但是因为高超的医疗技术被千手纲手看好,作为跳级生及校医生挑选到了这个学校。
其实大部分是因为纲手记忆的恢复,而满世界的寻找小樱。
小樱,在那个战乱的忍界里,是纲手最为信任的两个人之一。无论如何,纲手都想让小樱再一次成为自己的学生。
今夜,卡卡西没有回宿舍。
今夜,带土也没有回宿舍。
卡卡西因为生病的缘故,在医务室里睡了一晚。
而带土则和名为晓的组织一起,在酒吧里开包厢。
“迪达拉的话!穿什么都是很好看的啊!”说着,小楠从自己的包里抽出了自己故意买大了的女仆装递给了蝎。
“喂!旦那!别随便乱接东西啊!”迪达拉脸红着朝蝎喊到。
“怎么?不行?”蝎强势的看了迪达拉一眼,顺带喝了点酒。
“当然不行!嗯!”迪达拉一口否决。
“连我都不行吗?小迪?”蝎一下子把脸靠向迪达拉。
“呃呃呃!旦那的话。。。。。(语无伦次,含含糊糊)。。。”
角飞二人笑看蝎迪撒狗粮。
佩恩表示:楠楠,我也要!
小楠:晓组织可真是有爱啊!(PS佩恩:楠楠你腐了。。。。。。)
此时的鼬: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
鬼鲛:鼬,你就不能多注意注意我吗?
绝:I am a Greenman.( •̀∀•́ )
而带土却一直在那默默的喝酒,没有停过。这郁闷的氛围使在一旁的鼬注意到了。
“小叔叔,你怎么了?”作为后辈,必然是要关心下长辈的。
带土:“。。。。。。。。。。。。。。。”
“是在担心什么人吗?”一脸笑脸的鼬。
带土:“。。。。。。。。。。。。。。。”
不过这句话倒是引起了带土的注意。
“就像我担心佐助一样,想现在见到佐助的心情一样吧!”继续微笑的鼬。
这下带土二话不说便拿上外套离开这里。
小楠:带土怎么离开了?
鼬:大概去找他的心爱之人了吧!
小楠:有爱!❤
卡卡西的话,现在应该在医务室!就在主教学楼2楼!
带土全力以赴的向医务室奔跑,可是在一楼楼梯口却被凯拦了下来。
“你。。。你要干什么!”带土跑的气喘吁吁,可见他还是很担心卡卡西的。
“是你让卡卡西变成这样的吗?”凯一脸痛恨的看着带土。
“竟然让我永远的对手那么痛苦,你必须付出代价!”
说着便一脚朝带土踹去。
“啧!”带土顺手抓住了凯的脚往空中一甩。
结果凯又在空中旋转几圈后有落到地上。
落到地上的凯立马提速,给了带土一拳。带土也没有认怂,趁凯往后退的一瞬间一脚踢了过去。
BOW!
水门赶到后接住了凯“带土,为什么打架?和我去办公室一趟!”
“啧!”带土抹去了嘴角的血,看了看从二楼医务室门缝里透出的微光。
“凯,你也是。”
一路上带土和凯跟在水门的身后,完全不知道水门的表情变化的多么微妙。
这一切就像是水门计划好的一样,凯没有办法阻止带土去见卡卡西,只能拖延时间,而水门只要掐好时间把带土带去办公室,带土就完全没办法见到卡卡西了。
医务室:
“呼!已经11点多了呢!”小樱拿毛巾擦掉头上的汗坐在床边注意。
咚咚咚!
“请进。。。。。。井野?你来啦?”小樱一脸惊讶的看着手提两份红豆芋圆的井野。
“樱酱!加班辛苦啦!这是慰问品哦!”井野把红豆芋圆放到桌子上后顺手揽住了小樱的腰。
“果然!我家小樱穿上制服就是帅!”说着便亲了下小樱的脸颊。
“好啦!井野,别闹了!”小樱脸红的说着。
而在井野进门后就迷迷糊糊醒来了的卡卡西表示:我该继续装睡还是?
因发烧而在医务室休息醒来时却看见医生和医生的“爱人”亲热,而且两人都是同性!怎么办!?在线等,急!!!!
而此时在办公室里的三个情敌,气氛也较为尴尬。
“带土,你为什么打架?!”
“看他不爽!”
“凯,你为什么打架?!”
“看他不爽!”
水门表示:我可以说妈卖批吗?
“你们两个人,明天每人交一份3000字检讨。”
凯&带土:“。。。。。。。。。。”
本来想要去看望卡卡西的水门透过医务室的门缝恰巧看见了尴尬的一幕。
“。。。。。。。。。我还是改天再去吧。。。。。。。。”
而在宿舍里的带土和凯两个人:
啊!3000字检讨!-带土
啊!这就是青春!-凯
这俩个人完全不是一个频道的吧?!
凯写完检讨后便收拾睡觉了,但带土却一直放心不下卡卡西。
“我可能。。。真是个变态吧?”带土看向卡卡西的床。
果然,还是放不下卡卡西。带土穿上外套,去往医务室。
就在这时候。
“这么晚了,还出去吗?”
“呵,水门老师出来吧。”
一个人从幽秘的树林里走了出来,面带微笑,却如此阴暗。
“大晚上的,在校园里乱逛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
“我是你的老师啊,我能干什么?”

卡卡西每一次执行任务,都有水门陪着。这一切都被暗中的带土看在眼里,那痛恨的眼神,仿佛穿透一切。
现在的带土什么都想起来了,原来除了卡卡西,还有一个人让带土刻苦铭心啊。
那就是波风水门。
带土恨水门,不管是前世还是现在。
“水门,四代目,你想对卡卡西干什么!”带土愤怒的抓住了水门的衣领。
“看来你是想起来了,第七班的学生-宇智波带土。”
水门拿开了带土的手并说到“可是卡卡西却没有办法这么容易想起来哦!卡卡西的记忆被我在忍界的时候封印起来了。”
“你作为老师!尽然对学生下手!还是卡卡西!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因为记忆的恢复,让带土能力也获得了恢复。带土当即使出了木遁,但速度却没有水门的飞雷神快。
“卡卡西的话,我可不会让给你哦!”水门用飞雷神离开后仅留下这句话。
“可恶!”
带土无奈的回到了宿舍。
带土明白,现在不能轻举妄动。如果自己一旦有什么行动,水门也会采取措施的。
这一觉,带土是在煎熬中度过的。
然而,第二天这件事便被解决了。
校门口又围满了人,中间开了一条道。走在路中间的,正是宇智波斑。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