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Play

偷懒的人生无止境!(别打我)

再来一次 第一章【5】

“一大早上的!谁那么吵啊!!”带土这一夜都是趴在桌子上的,睡的自然不好。再加上今天早上男生公寓的“暴乱”,带土表示:来几个人和老子干一仗啊!
带土无精打采的走到门前,一开门便是那些风一样的男子。
“那个宇智波斑又来了!!!快快!”
刚想开口就骂的带土一听到宇智波斑就立马脑路线回转,一把拽住了前面的那个男生并问到:“你是说宇智波斑来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狂点头的。。。某男?!
“啧!”带土一把甩开那个人,去往校门口。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从校园门口到教学楼的距离有一条红毯往前铺着。铺红毯的人正是,,,,,柱间。
宇智波斑带着墨镜身着西装,还有泉奈尾随在后面。
一路走在红毯上,那气势镇压全场。女生堆积区莫名的冒小心心❤,而此时,带土已经赶到校门口的红毯截止处了。
宇智波斑依然维持着自己的气场,大步向带土走去。带土表示:完蛋了!怎么办!我的妈呀(划掉)我的爷呀!
斑走到带土的面前停了下来,什么都没有表示。
“爷。。。。。唔!”
带土刚开口说话,斑就一拳打了过去。
带土被斑这一拳直接打趴在了地上,嘴角有着淡淡的血迹。可恶!哪有一上来就打人的啊!
这是常事,只要宇智波斑来学校,带土就必定会挨打。
带土表示:我只能心累了。。。。
宇智波斑把墨镜甩掉,用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带土“你的帐待会算!”说着宇智波斑便和泉奈就赶往水门的办公室了。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水门来到了办公室门口,迟迟没有开门。
为什么?这股强大的查克拉气场,不是一般人!
在水门思考这些事的时候,在门外的宇智波斑早已不耐烦了,便踹门而入。
水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懵逼看着门外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
斑回头对泉奈轻笑了一下“泉奈,你在外面等哥哥一会好吗?”
贤妻良母似的笑脸挂在泉奈的脸上“嗯,哥哥快,点,解,决,哦!”泉奈故意把那几个字特地加重了下。
还没等水门说话,斑就把门反锁上了。
“幸会,宇智波斑。”水门伸出手示意友好,但是斑却并没有领情,反而一巴掌打了过去。
啪!
“呵。。(小声的)。。这是什么意思啊?宇智波斑。”水门依然保持着微笑,僵持的表情使脸上的红印更加明显了。
“你欺负带土这事,我个人觉得很爽。但是!竟然敢抢宇智波的媳妇!!!!(带土可是宇智波少有的攻啊!)”说着,斑揪起了水门的衣领。
“宇智波斑,卡卡西到底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BOW!
水门被扔到了办公桌上,那没有盖住笔盖的钢笔刺伤了水门的手腕。宇智波斑通灵出了一只苦无抵在了一张照片上,水门的脸一下僵了下来。
“宇智波斑。。。你到底。。。。要干什么。。。?!”
“漩涡鸣人,你的儿子。当父亲的应该不会不管不问吧?!如果不想让他死,就最好乖乖的。别以为你做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个学校可全是我的人!”
宇智波斑再一次揪起了水门的衣领“不管你考没考虑清楚,我的话还有实际行动就摆在这了。如果越界,后果自负!”
说完,宇智波斑甩开水门走出办公室。
一打开门,映入眼前的不是等待他的泉奈,而是一群在那偷听的学生。
“小鬼!给我让开!”
那群学生看见了斑吓得立马回去了,但是人群的散去,迟迟不见泉奈。
泉奈去哪了?
“喂?带土,我哥不就打了你一下嘛?!你至于这样吗?”泉奈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个爬上电线杆的宇智波带土。
“以前起码会对我说一句:你是不是犯事了!?可是这次什么都没说,直接给了我一巴掌!那死老头有病啊!”
“哎!”泉奈转身离去,却刚好遇见了一直站在泉奈的斑。
“斑。。。。。斑哥?!”泉奈吓得不知该说什么了。
完蛋了。。。。这根电线杆不保了。泉奈带着对电线杆的怜惜,望着斑的背影。
“你说谁死老头?!”
“爷爷。。。你肯定听错了。。。”
“哦?你是说你爷爷的耳朵聋了?!”斑慢慢的抬起了头,和带土对上了眼。那恐怖的眼神吓的带土直冒冷汗。
BOW!
隔壁教学楼的学生都集中到了靠边的阳台看好戏,不过,谁都感觉好像带土非死既残了。
电线杆被宇智波斑打断了,带土从电线杆上掉了下来,被斑顺手抓住了衣领,扔到了墙上。
带土蜷缩在墙角“祖宗!我错了啊!!!!”
“叫祖宗也没用!!!!!!”
接下来的场面有点血腥,要不是柱间即使出现,从背后抱住了斑,带土估计就活不过今天了。
“斑斑!”柱间从背后抱住了宇智波斑,却不料斑正在气头上,后背又是斑的敏感处。“啊!斑斑!”
宇智波斑把伤痕累累的带土往地上一扔“哈希拉马!!!!开战啊!!!!”
“啊!斑斑!不要啊!!”柱间捂着被斑顺手打出来的包背逃着,后面开了眼的宇智波斑紧追不放。
看着那两人的背影,学生们表示:宇智波可真是战斗种族啊!特别是宇智波斑,人帅实力还强。
坐在办公室喝茶的扉间,瞟了一眼窗外的操场。
一顿尘土在操场扬起,伴随着喊叫声。
“又是哪个学生在操场上追打皮闹?!精力那么好干脆运动会的项目全给他俩报名下好了。”
“哈希拉马!!!!!!”
“马达拉!!!!!!!!”
“噗!”扉间黑着脸白着眼望向操场。
大哥?????还有,宇智波斑?!等等!不应该是带土和斑嘛?!怎么挨打的会是我大哥?!
要不是柱间是校长,死了公务可就全要扉间处理了。要不然,扉间才不管柱间的死活。
“斑!我不是有意的啊!”
“你敢说不知道我背后敏感?!”
斑又打了柱间一拳。“啊!可是再不阻止的话,带土会死的啊!”
“那!那中午我请你吃豆皮寿司?!”
一听到豆皮寿司,斑就愣了一下。
趁斑楞住的那一秒,柱间飞快的扛起了斑。
此时赶到楼下的扉间看到了表示:老子还特地赶来不让你被打死,你倒好,撒起狗粮来了!
事实证明:没有忍界之神那样的厚脸皮和治愈力,就别想爬上宇智波斑的床。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